close

 

明天晚上就是除夕夜了,所以想說趕快去買一下火鍋湯底跟火鍋料,又怕太早買回家會不好吃,所以打算在外面混到不能再混以後再去買!

所以就先吃了個中飯,看了個電影,然後就再去吃個晚飯。

想著晚飯要吃什麼,想呀想的,想說對了有朋友之前說隆三很好吃,那就去試試看好了!

剛好離我們等等要拿火鍋的地方也很近。

黑漆漆的門口

  

 

因為快要接近過年,所以想說應該不會有很多人,就沒先打電話預約,果然到了現場人真的不多,

小姐很熱情地招呼我們,並跟我們說因為今天是除夕前夕,所以只營業到十點半,平常是到十二點,問我們時間上可以嗎?

對於吃飯一向速戰速決的我來說,現在才八點半,我想很夠了。於是就請小姐快點帶我們入位了。

 

整個環境裝潢跟我想象中有那麼一點不一樣,不過給人還滿舒服的感覺,因為空間上座位並沒有排得很擁擠。

然後四周都是包廂的方式,我覺得這個設計挺好的,因為有的人喝了酒講話很大聲,還不如就關在房間裡面不要吵到其他人!

 

一入座就馬上準備點餐了,由於我們很常吃居酒屋,所以很快地就決定我們要吃什麼了。

小菜是味噌大腸,平常我是不那麼喜歡大腸的,不過味道很好,很入味。問過店長說每次小菜都不一樣,所以就看運氣囉!

準備大開戰了





今天餐點: 雞軟骨,炒苦瓜,山藥海膽,海膽握壽司,烤雞肉丸子,竹輪起司,親子丼,馬鈴薯明太子。

 

以兩個人來說,我們點的有點多,不過就是很想試試看所以沒想太多。

 

Menu,簡單明瞭,還有些是寫在黑板上面的,因為有客人坐在那邊,所以無法拍照!

Menu

  

 

親子丼,是沒有在Menu上面的,我們就是想說問問看有沒有,他們說我們很厲害竟然可以點到Menu上的,以親子丼來說,他們算好吃的了,味道很有日本媽媽煮的感覺,不過口感上面我覺得有點太濕了。份量有點多,所以只有兩個人的話不要點。

下飯的親子

  

 炒苦瓜,因為我們點了一堆肉,想說來炒個青菜,因為喬伊跟我都喜歡苦瓜,所以就點個這道,苦瓜一點都不苦,吃起來有甘甜,不過以做法來說,

我還是比較喜歡熱炒的方式啦!而且去居酒屋點這個有點浪費。

綠油油

  

 

明太子烤馬鈴薯,明太子是我們的最愛,Menu上面有好多跟明太子有關的相關產品,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,所以無法都點來吃,

只好吃一個我們最想要的,只能說~好吃!

  

 

雞軟骨,我想女生們一定都很愛,對吧對吧!我超愛吃的,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還沒來得及拍照,它就已經下肚了。

它的雞軟骨上還有帶一點雞肉,加上炭烤過後的香味,來個五串我都可以解決!

 

烤雞肉丸子,這是它們手工的雞肉丸子,裡面有碎的雞軟骨,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,雞肉很嫩,然後會附上新鮮的雞蛋,沾着蛋液一起吃,

簡直就是絕配!

  

 

海膽,它們的海膽做法有很多種,主要就是看客人喜歡怎麼吃,我選了山藥海膽,喬伊喜歡握壽司。

海膽的顏色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跟其他的店家的不同,店長說他們可是特別選過的,所以吃起來特別甘甜,價錢也比較貴。

不過對於我們愛吃海膽的人來說,必點!!

 

    

 

另外還有一樣我們排拍照就是竹輪起司,我不喜歡這道菜,第一我不喜歡竹輪,他們所搭配的起司我也不喜歡,所以都是喬伊把它吃了,

我也就忘了拍照了!

 

The Ugly Truth:

總括來說,我吃過很多家居酒屋,他們家真的很不錯吃,店員非常熱情。

只是價錢上面的話比較不便宜,我們兩個人這頓也吃了兩千多元。

我想都是因為海膽的關係。不過,值得!

可惜的是我們這次都沒點酒,因為有一個人要開車,只有一個人喝,豈不很悶!

只好等下次囉!

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!

INFO:

Address: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9巷6號
Tel: 02 2706 6608
營業時間:18:00PM~0:00AM

arrow
arrow

    fashionmylif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